Q7如何請領國民年金的喪葬補助?

 

一、申請條件:在國民年金加保期間(65歲前)死亡的被保險人,可以由「支出殯葬費的人」請領喪葬給付。

二、申請期限:被保險人死亡次日起算5年內。

三、準備文件:

(1)國民年金喪葬給付申請書。

(2)申請人(支出殯葬費的人)身分證正反面及存摺封面影本。

(3)死亡證明書(或檢察官相驗屍體證明書/死亡宣告判決書)。

(4)除戶證明:載有死亡登記日期的戶口名簿影本。

(5)支付殯葬費的證明文件正本。

備齊以上文件寄到: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2號「勞保局國民年金組」或送到勞保局各地辦事處。

金額是按照被保險人死亡當月之月投保金額一次發給5個月,以月投保金額18,282元為例,喪葬補助金額為18,282元×5=91,410

 

兩塊砡玉石生命禮儀骨灰罐工廠所生產的骨灰罐最便宜,骨灰罐價格最公道。台灣骨灰罐骨灰罈推薦,葬儀社第一選擇骨灰罐工廠。

 

線上諮詢

LINE諮詢: https://line.me/ti/p/z5vu86n8LF

FB諮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ojadesart/

手機:0910-967957

官網:twojadeart.strikingly.com/

信箱:jdingjade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【骨灰罐】兩塊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